期待已久的冬天終於來了
冬天到了就是要圍爐
要打賓嘍(吃火鍋的廣東話)
約了好久不見的朋友
一起圍爐


吃飯那天剛好下雨
所以就做捷運去摟
川府(芝山站)就在捷運芝山站一出去往左走
在鬍鬚張的隔壁
因為他們裝潢得很有格調
所以下雨天不易看

因為下雨天原諒我沒有把門口拍得很詳細
店內有兩層 一樓和地下一樓
照片中的藍色時光隧道
是在地下一樓 通往我們座位的

用餐方式和一般的吃到飽差不多
可以選兩個湯底
我們選了麻辣鍋和番茄鍋
但是番茄鍋我覺得味道不夠濃郁
她的莎拉是直接配好的
只能選擇要什麼醬


自助吧的種類很多
多半是海鮮和火鍋料額
海鮮的話就是基本配備
蛤利-肉很小顆
蝦子-很不錯 有新鮮
螃蟹-冷凍的 但有冰箱味
還有魷魚、花枝、蚵仔、
鮑魚角-我想雖然是加工的 但是我愛
火鍋料到是很多種
還有他們店內的自製醃肉
不過不跟我說名稱的話
我吃不出是什麼口味的
因為我覺得有點詭異
肉類是直接跟服務生點的
我覺得肉片沒有很合我口味
但我朋友覺得好吃

最後當然是不能錯過冰淇淋拉
我們一群人狂吃冰回本


總結
用餐時間2個小時 一般規格
湯頭 一般般
肉類 種類OK 質感還好
海鮮 普通
價格 一個人499+10%服務費
以這樣的等級附這樣的價錢 我覺得是吃裝潢的
口味很平淡的一餐
所以用很平淡的描述介紹給大家

還是有幫各位找他的官網
川府
http://www.lll.url.tw/

 

arrow
arrow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