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單看他的店面裝潢

真的會猜不出來是賣什麼的

主要是美式和法式

厲害了吧!!!

這家在台中算是異國料理的老字號了

可以屹立不搖那麼久應該有一定的實力在

果不齊然讓我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吧!!!

照片是用手機拍攝

請大家見諒唷!!!   

1 

好康送薯條活動到2013.3.31而以唷!!!
要po食物的照片
po完給店家看一下就會送來熱騰騰的美味薯條囉!

第一次吃多力多滋加起士好好吃

但要趁熱 冷了起士就不好吃了

 

5 

看到他的菜單

真的會不知該如何點起

種類很多 我每樣都想試

價格 我覺得算一般

主餐比較貴一點

但小點價格都還好

3 

OK 進入正題

 

首先我要誇獎一下他的套餐濃湯

是馬鈴薯濃湯

馬鈴薯喝起來很像用果汁機打的

但接著而來的奶香在我口中散開

就知道老闆有用心了

紅茶也沒有澀味

很不錯!!

 

 

 

 

2

這是炒時蔬 很清淡 

橄欖油很香 蔬菜本身的甜味都還在 不錯

 

2013-03-10 19:47:36  

我們的主餐有

德國豬腳~皮相當酥脆 肉不會老 比金色三麥好吃

烤春雞~愛唷偎 這道的香味可是第一名阿

那薄薄脆脆焦香味雞皮配上入味極致的嫩雞肉 滿分

烤牛肉蘆筍細麵~牛肉老了些但是細麵好好吃

真的 比很多義大利麵店賣的好吃十倍

鴨胸~我覺得這鴨胸沒有太大的驚喜 

感覺跟北平烤鴨差不多

4  

總結~

巧為爐是家值得去的店

 但在各給大家一些小建議

可以找多些朋友去

主攻小點就是開胃菜 輕食 三明治之類的~~

不用每個人都點主餐

除非你們食量很大

多點幾道小點

一樣可以吃飽

價錢應該也差不多

最後祝你們用餐愉快

阿~~假日記得定為唷!!

 

地址:大聖街43號  (04) 2325-6982
營業時間:12-11 pm 
(廚房10 pm停伙)
不是很好停車
可刷卡;現金付款可享5%折扣
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