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食推薦給各位捧友們是lun Blog的主旨

這次的埔里日月潭之旅的美味心得

通通在這裡報給你知道

第一家

李仔哥爌肉飯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營業時間:早上6:00~下午3:00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下午一點了

但是人客還是給他滿滿滿

肉醬配上白飯非常的香

他的爌肉不是我愛的那種

不過還是算好吃的爌肉的口味是偏醬油鹹味的那種

瘦肉和肥肉口味分明 還ok

還有顧客專屬停車場

上餐速度也超快 加分加分

這家我給四顆星

日月潭.jpg美術拼貼13.jpg

第二家

蘇媽媽湯圓
埔里鎮中山路三段118號

蘇媽媽湯圓不是只有賣湯圓而已

還有麵食也都是人氣商品唷

我們點了養生甜湯圓

可以做熱的和冰的

甜湯的桂圓還要吐籽表示是真的桂圓肉決無造假拉!!!

桂圓吃起來帶一點點苦味

搭配的甜湯吃別有一番風味

裝潢的古色古香

還有後院魚池用餐區一整個很有FU

我給四個星

美術拼貼14.jpg美術拼貼15.jpg

第三家

大淶閣大飯店 下午茶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101號

其實我只想純粹想做在河畔邊吃下午茶

悠閒的拍拍照聊聊天

但其實河畔邊也有很多座位

這家消費並不便宜

我們點了下午茶套餐168+10%服務費

蛋糕或哈根達斯冰淇淋+飲料

望過去風景真的還不錯

食物就一般般拉

就是一般的起士蛋糕 不像哈根的巧克力冰淇淋

新鮮果汁還ok

整體給三個星

美術拼貼16.jpg

第四家在伊達邵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義勇街上

年記 做不復賣香菇高麗菜包

其實我的筆記裡沒有這家的

我試看到路人吃的津津有味

秉持著美食當前必吃的決心

向前跟路人詢問 原來在就在我們的後方 哈哈哈

老闆相當幽默

一靠近老闆就喊著小姐好吃唷

還讓LUN我自己包

對於念食品的我一點都不害怕

還覺得好有趣唷

吃著自己包的香菇高麗菜包

不知道是心理作祟還是真的好吃

一整個也太美味了吧

餅皮很香 高麗菜很脆

還有香菇和冬粉的口感很Q

老闆用的胡椒很香不嗆

吃完後有淡淡的香氣

可說是今日之最阿~~第一名

3個100元lun還多買了好幾個回家跟家人分享

回家後用烤箱烤一烤還是好好吃

我給滿分五顆星

美術拼貼17.jpg美術拼貼18.jpg

第五家

食尚玩家友介紹過

小米麻糬

走到攤販邊老闆娘就會請你試吃了

小米的果然不一樣

Q勁很不同 要很小心吃

不黏牙 但太Q了 所以吃的時候 建議不要說話唷

這家我給四個半星

因為價格很觀光區

一盒50元

DSC05588.JPG  


 

延伸閱讀

【美食遊記】南投埔里 日月潭一日遊

 

arrow
arrow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