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熱愛美食 但又有點慵懶的人

所以從FRIDAY有三道399

就很想去吃 到現在活動都要結束了才去品嘗

LUN很愛在FRIDAY推出這種活動的時候

去大吃特吃 因為可以人少少就吃很多道美食

不然美式餐點的份量都很驚人

這次3人行 就可以吃六道

還有開胃菜 主菜 甜點 飲料無限續杯

飲料我點了熱的水蜜桃茶

原本以為他會加熱開水

沒想到 FRIDAY超大器的

茶包和萊姆片都給新的

整個很有誠意

fri.jpg 

開胃菜 點了香酥馬芝拉條&培根起司薯條

香酥馬芝拉條相當的牽絲 很美味

 培根起司薯條 很妙的上面放了不美式的蔥 不過培根配起司真的很對味

page.jpg 

主菜點了 香煎鯰魚佐韋拉克魯斯酸拉醬&泰國鮮蔬雞肉捲

本來不是期待鯰魚的 不過它卻讓我有意外驚喜

它的米應該是算泰國米 細細長長的 很有咬勁

我雖不愛吃硬米 但是主廚煨的夠香

所以很美味

倒是雞肉捲 讓我吃不出頭緒

在點餐的時候 服務員就有告知

雞肉捲有家花生醬唷 可以接受嗎

當時就覺得很有創意也

咬下第一口 這是美式割包吧

控肉變雞肉 但因為有家花生醬

他好像也有放芹菜

味道加起來 就變成割包了  還算ok

friday.jpg 

甜點部分 只有兩個選擇 所以就各來一個瞜

特製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上面的冰淇淋 配上熱熱的布朗尼很美味 不過他用太多巧克力了 有點太甜

特製義式鮮果奶酪

奶酪向來就不是我愛的食物

不過它上面用的 一絲絲的食物

我們猜應該是椰肉乾之類

整體沒有很奶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一整個吃下來覺得不算太飽

不過吃了很多口味

我們三個人點六道

因為是下午時間去吃的

這樣份量當下午茶剛剛好

我們是去東區sogo旁那家吃的

味道還不錯 因為很多連鎖店的味道

還是會有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要慎選

感謝丹丹瑋友情贊助照片

 

 

 

arrow
arrow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