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聚餐就是要熱呼呼的感覺

所以選擇了燒烤 熱熱呼的才舒服阿

一頭牛這家店給我的第一眼感覺就很好

因為裝潢得很不錯

風格我很喜歡

坐位也不會太壅擠

 

一整個就是很日式的裝潢 

很有質感

跟價位成正比

1

點餐的方式有兩種

一是套餐(有單人和雙人)

二是單點(比較不划算)

套餐價位-雙人和牛套餐1980

雙人豪華海鮮套餐1880

精選套餐(單人/雙人)640/1280

豬套餐(單人/雙人)590/1180

我們四個女生點了雙人豪華海鮮套餐&精選套餐單人

後來還加點了和牛牛小排和辛香櫻桃鴨

結帳時一個人860

不算便宜 但就是一種體驗囉!! 

23

從點餐到上菜後

店員都相當親切問候我們的需求

更貼心的是有桌邊服務

因為我們點了難考的海鮮

店員便詢問我們 是否有需要為我們服務

我想他一定是看到我們烤失敗的鮭魚吧!!!(哈哈)

45

海鮮套餐有龍蝦 長腳蟹 花枝 大草蝦 鮭魚 竹蛤

精選套餐有牛小排 牛五花 松阪豬 香草豬

附餐有沙拉(有兩種可以選)

還有烤飯糰 鮭魚泡飯 越光米可以選擇

海鮮都很新鮮 龍蝦很正 花枝很美味 

大草蝦很彈 鮭魚一般般 竹蝦我們都不愛

牛小排很嫩 松坂豬被烤失敗了 

沙拉都很好吃 

烤飯糰太硬 鮭魚泡飯沒味道 越光米就是白飯

忘了拍他的雞湯(雞湯還不賴喝)

滿分十分我給七分

分數是給在服務和裝潢

食物的份量不算多

男生點一份的話應該吃不飽

女生一人點一份的話又太多

我們四人點三份又加點了兩份肉

但沒有吃到很飽

不過七分飽剛剛好囉!!

6

我們又家點了

和牛牛小排 8片要450每吃一片就是一個便當

所以我們很小心翼翼的烤

以它價位去衡量它的口感

我會建議大家若要加點

點一般的牛小排就可以了

另一道菜是辛香櫻桃鴨

這道菜也沒有給我很大的驚喜

但也算不錯吃

7

最後它的甜點讓我們有一點失望

抹茶冰淇淋配的紅豆是真空包裝的那種蜜紅豆

吃起來很甜 抹茶的味到偏淡

另一個不知是什麼塔的甜點

一整個很瞎鬧

很小又不美 完全沒有讓人想吃的慾望

 

但我得誇獎一下他小地方的服務

洗手間有漱口水牙線和護墊

提供客人的服務 

 

整個吃下來 還有有儲備幹部來幫我們烤海鮮

如果是我們自己烤

我想我們只會來一次了吧!!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再來

我想過陣子看看吧~~

因為他們目前剛開沒多久還有問題需要改善

如果他撐過一年沒有異動

我會考慮在上門試試

不過同行的朋友是建議下次可以去屋馬(因為份量比較多還比較便宜口味差不多)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97號 地圖

電話:(04)2422-9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00~00:00 除夕公休

 備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