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名為臭老闆的餐廳

是在地的朋友帶我去吃的

他的位子在南機場夜市的巷弄裡

沒有特地找是絕對不會發現的

這家裝潢的不怎樣的臭老闆

讓我一開始沒有很大的期待

只覺得店名取的好囂張

進去後店員要我們四大兩小

再跟一對情侶並在六人桌的位子

說真的Lun小編是有點不開心

我們去的時候 外面下著雨

所以店內也沒有客滿

讓我的懷疑又更大了

直到上第一道菜"臭豆腐"

吃了一口後,我立刻拿出手機出來拍

這樣美味的食物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這臭豆腐吃起來比一般的麻辣臭豆腐香

重點是它可以選擇辣度

不管你是愛很辣 不愛辣的

這一道都可以滿足你

 這是一道會讓人回味的臭豆腐

愛臭豆腐的饕客們 一定要去臭老闆吃看看

臭老闆真的可以很囂張的說

他的豆腐臭到香阿

臭老闆

 燙青菜上的肉燥也很香

重點是很清淡

一般有加肉燥的燙菜都很油

但臭老闆家的不會

還保有菜的甜味和原味


接下來就是另一個招牌菜啦

麵類

我們四個人把四種都點了

麻醬麵 麻油麵線 紅醋麵 芝麻香麵

我只能說 老闆太厲害了 怎麼可以四種都好吃

麻醬麵我沒試 但我有聞味道

很香 聞起來不油

我吃的是麻油麵線

麵線不鹹 麻油很香 搭的真剛好

我本人很怕鹹麵線

但這麵線不鹹之外 還很有嚼勁 

愛的饕客 必點唷!!

紅醋麵 我覺得很有創意

芝麻香麵很用心

真的是香

12

朋友推薦他們家的菜包

愛皮厚 皮Q的饕客們 可以試看看唷!!

3

臭老闆家的臭豆腐

價錢比一般的高一點點

70只有兩塊豆腐

但真的是一分前一分貨啊!!

太美味了

口袋名單又多了一家了

太開心了

IMG-20120821-WA0008

店家資料

臭老闆~中華路二段309巷46.48號

02-23052969

周二公休唷!!!


臭老闆  

 

arrow
arrow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