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食記實在太爛氾濫了

有時跟的推薦去吃

還是會吃到地雷

所以Lun決定只寫我認為值得推薦的

其實Lun很少外食 但Lun非常挑

今天吃完這家位在台中市公益路上的PINOCOCO

就在想要以怎樣的角度推薦大家哩!!!

我覺得這家餐廳的價位算是中價

但是裝潢很優 味道很好

所以很適合第一次約會的朋友們來吃

第一次約會要很完美

要看的到未來 這家很適合

因為價格ok(要共組家庭金錢觀很重要)

環境優雅(雖然客滿 但是很安靜,很適合第一次約會朋友談心)

食物美味(飲食習慣也是相當重要的)

衝著這三點Lun非介紹不可

PINOCOCO的裝潢一整個就很對我的味
乾淨 優雅 午餐時間 陽光從落地窗
灑在桌面上 Lun整個胃口大開了

喜愛義大利麵的Lun
點了很難處理的青醬海鮮墨魚麵
墨魚麵的軟硬度非常剛好
這是很多義大利麵常讓我失望的點
調味也算OK(不過友人覺得青草味可以再重一點 但我覺得OK了 口味見仁見智囉!!)
但我們一致認為 橄欖油多了點
有麵也要來個飯
今天是海鮮晏
所以也點了茄汁海鮮燉飯(其實他的名字不是這樣 我忘了)
這一道好吃到不行
飯的軟硬濕度讓同行我們三人都稱讚不已
調味也相當美味
一百分 海鮮也很新鮮

接下來的pizza 試吃過的朋友都推薦一定要點的
我們點了馬格莉特口味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餅皮薄又Q 起司量也剛好
果然是大夥們都推薦的美食

點任何一道菜加80就享套餐
套餐有濃湯(南瓜湯~非常南瓜)和焦糖布丁
他的焦糖布丁上的焦糖不是現烤的
糖味偏苦 布丁體很綿密
整體得分算高
同行的友人 是甜點達人
於是我們多點了一個香蕉巧克力千層
香蕉味道相當濃郁
濃郁到我還以為他加了香蕉香料
香蕉與巧克力的層次搭的非常的好
得分更高 好吃好吃

最後是有人警告的飲料區了
還好今天點的都沒有踩到地雷
芒果冰沙成功
涼薄荷(是熱茶)也成功 這個很好喝


好久沒有那麼認真的寫食記了
因為這家真的很好吃
很值得推薦
這天我們三個人花了1600大洋(含一成服務費)
服務費給的值得
因為店員很帥(哈哈哈)
店家在公益路二段靠近惠文路(在啟智學校對面)

ADD: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TEL:04-22581455

吃完飯還可以前進新光三越或老虎城

逛一下或看場電影

完美的一場約會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唷!!!

 

arrow
arrow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