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搬回員林也兩年了

但是真的很少出門去吃飯

在此要感謝我的同學們

感謝大家的邀約

讓我開始想為我的家鄉美食推廣一下

在網上要找員林有什麼好吃的

真的很不容易

Lun我本身相當愛熱鬧

所以第一篇就為大家推薦

熱鬧必去的場合~~熱炒店~~

其實員林有很多家炭烤店(下次再為大家推薦)

但是我就是愛熱炒阿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一家

第一次聚會的時候

店家還剛好沒開(尷尬死我了!!!)

這次看完雙十國慶煙火想說來去碰碰運氣

終於

這家店其實沒有招牌 只有一個燈箱

位子坐落於 員生醫院旁7-11的正後方(至善路上)

 


價格也非常的平易近人
種類也很多

炸豆腐~外酥內軟 80分起跳 
辣炒蛤蜊~很大顆 很新鮮 調味也很不錯


和風洋蔥~口味兩極 女生愛 男生還好 反正便宜 多吃蔬菜有益健康
蔥炒牛肉~牛肉相當嫩 指數破百

香蔥肥腸~肥腸的外皮相當酥脆 而且處理得很乾淨 必點
現炒時蔬~我們點的是芥蘭菜 很嫩  他菜單上沒有 可以問老闆有什麼選項

椒麻腿排~吃起來不辣 香料味很重 很五香 
澳洲生蠔酥~相當新鮮 老闆說是招牌

餐後心得
這家讓我撲空一次的店家
真的值得我在給他一次機會
好吃又便宜
以上菜色還有兩瓶飲料 兩瓶啤酒
才花了我們1180大洋
真的是俗又大碗
家鄉才有這種便宜又好吃的美食

店家資訊:員林員生醫院旁7-11的正後方(至善路上)
店家沒有招牌 只有一個燈箱
好停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員林美食 熱炒 乾一杯
    全站熱搜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