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 說:我要去新加坡工作ㄌ

lun-說:什麼  為何  阿你昨天怎麼沒說(昨天才碰面)

Fay~ 說:朋友在那開店

        因為今天才確定阿

lun-說:開什麼店

     那要去多久

     何時要去

Fay~ 說:兩個月ㄅ

lun-說:一次去兩個月

     還是去兩個月幫忙 然後你就回來ㄌ

Fay~ 說:一兩個月內會去  之後就不回來

lun-說:什麼 為何不回來

Fay~ 說:因為....   ....

lun-說:這這這 叫我怎麼接受

Fay~ 說:\

lun-說:什麼

Fay~ 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啟齒阿

lun-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去大陸工幹的 也都一兩個月就可以回台灣一次

Fay~ 說:沒有發生什麼事

lun-說:為何你不回來

Fay~ 說:因為

        因為

        今天是愚人節   哈哈

lun-說:機車也

     很好你耍到我ㄌ

Fay~ 說:笑一個嘛   愚人節快樂

lun-說:好樣的

Fay~ 說:我是怕大家壓力太大

lun-說:我是第一個嗎

Fay~ 說:娛樂一下  黃絲   但是他現在還不知情    要怎麼說(這時lun和fay開了另一視窗再討論怎麼整黃小樺)

lun-說:她有相信嗎

Fay~ 說:我比較怕他罵髒話

lun-說:哈哈

  黃小樺~金錢像流水~ 加入對話。(show  time)

lun-說:阿呀 我會捨不得你   不要去拉

Fay~ 說:可是我今天跟人家確定ㄌㄟ

黃小樺說:黑啊黑啊..

lun-說:黃思 你知道了嗎  愛唷~~

黃小樺說:問題是雅媽還不知道肯不肯你去勒

lun-說:不行啦 你的個性這樣

黃小樺說:如果雅媽不願意你去怎麼辦

Fay~ 說:就是這樣才不敢說阿

lun-說:你會被別人欺負拉

黃小樺說:不過你還是要說吧

lun-說:該不會 妳偷偷的嫁了吧

Fay~ 說:當然   遲早會知道

lun-說:不然為何不回來

黃小樺說:如果真的雅媽不肯~你還可以早點跟人家說一聲

lun-說:一定有隱情拉

黃小樺說:要不然越到後面才跟人家說~這樣不好吧

        那個人跟你很熟嗎

        你剛剛沒說

lun-說:阿呀 我沒辦法接受 你不回來阿

Fay~ 說:可是去ㄌ要簽約阿   怎麼回來(fay越來越緊張了)

黃小樺說:簽約??  為什麼要簽約~~

lun-說:現在出國工作的有的要簽約

黃小樺說:不是朋友的店嗎..  喔喔

Fay~ 說:怕人去ㄌ跑掉ㄅ

lun-說:公司是合夥的嗎

Fay~ 說:不是

黃小樺說:那個簽..跟那個簽不一樣吧

lun-說:天阿

黃小樺說:啥類型的店...

Fay~ 說:因為

lun-說:對阿  是什麼店

Fay~ 說:....餐飲

黃小樺說:阿雅~你有口難言...

lun-說:對阿  到底是什麼原因

黃小樺說:餐飲分很多類型

Fay~ 說:因為我剛好讀食品

lun-說:你不說 我不會放人唷

黃小樺說:讓妳這麼倉促做決定

lun-說:我怕妳被騙阿

黃小樺說:讀食品然後勒~

Fay~ 說:可是  我就是下定ㄌ決心才跟你們說

lun-說:天阿~~

黃小樺說:是什麼原因讓你下定決心

Fay~ 說:這是一個機會阿

黃小樺說:這個朋友跟你好嗎

Fay~ 說:因為

黃小樺說:去新加坡工作沒有不好~~

        重點是...要了解狀況

Fay~ 說:我知道   因為

黃小樺說:因為啥

Fay~ 說:因為

lun-說:黃思~~

Fay~ 說:...

lun-說:算了拉  斷人財路(黃小樺對lun開另一個視窗說"有鬼")

黃小樺說:好啦~你自己要了解清楚

lun-說:有如殺父仇人

    愚人節要大快樂阿

黃小樺說:現在是怎樣啦

lun-說:有沒有快樂

Fay~ 說:.....  工作壓力大  娛樂一下

黃小樺說:肯~~  馬的...

lun-說:哈哈 怕你唸書 念的不開心阿

黃小樺說:這誰想出來的梗  機車ㄟ

Fay~ 說:乖乖

lun-說:阿雅自己

黃小樺說:害我真的好緊張

lun-說:我剛剛也被整阿

黃小樺說:阿雅~~  你真的...

Fay~ 說:哎呀

黃小樺說:放假放到太無聊了是不是

lun-說:但是你知道的 我比較快切入重點

Fay~ 說:大家都這樣玩

lun-說:所以他很快就投降了

Fay~ 說:我也被整ㄟ

黃小樺說:是吼~~

lun-說:好啦

Fay~ 說:別這樣嗎

黃小樺說:冤冤相報何時了

lun-說:有此證明 我們的友情  無價

黃小樺說:還故意打字給我打這麼慢

Fay~ 說:因為

lun-說:我們要串通阿

黃小樺說:害我等的很猴急..

Fay~ 說:我一邊打

lun-說:你那麼難騙

Fay~ 說:小倫一邊給我題詞  哈哈

黃小樺說:是這樣吼~~

lun-說:ㄟㄟㄟ  不要這樣害我唷

黃小樺說:我跟你說有鬼~也不理我..

Fay~ 說:好啦  是我

lun-說:幹嘛說出來

黃小樺說:很好~~

Fay~ 說:哈哈

lun-說:哈哈哈哈

黃小樺說:還在那邊~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就看你有多少個因為

 馬的

Fay~ 說:因為我心虛阿

lun-說:那是因為我打算了拉 你才覺得有鬼吧

Fay~ 說:黑ˇ阿

        因為照你個性不太可能這麼快放棄

黃小樺說:不是~~

 因為你打算了~

 我以為你要故意以退為進

 哈哈哈

 結果是我想太多..

lun-說:真假

Fay~ 說:還有這招喔

黃小樺說:真的

lun-說:愛~~早知道就繼續演

黃小樺說:故意要激的...假裝~~

 這樣講了~~

 我也順著說~~

Fay~ 說:喔喔

lun-說:喔~~我都不知道我有這樣厲害也

黃小樺說:讓阿雅覺得~我們不關心她了

Fay~ 說:逆向操作

黃小樺說:哪知道~~我想太多了

lun-說:我快要笑死ㄌ   哈哈哈

Fay~ 說:是在玩心理戰喔   戲外戲也

黃小樺說:所以我才說~~你自己了解清楚就好

Fay~ 說:哈哈哈哈哈

lun-說:很開心  我在你們心中 那麼重要

黃小樺說:啊勒..

 結果沒想到~~竟然碟對碟ㄟ

lun-說:真的 阿~~太早破功ㄌ

Fay~ 說:因為我真的接不下去ㄌ  很弱

黃小樺說:阿雅~~整個就做賊心虛了~~虛掉了

lun-說:阿呀 一整個很ㄔㄨㄚˋ

Fay~ 說:沒辦法阿

黃小樺~說:真的...

lun-說:對阿 他一直問我 怎麼辦  越玩越大

Fay~ 說:對阿  連殺父仇人都說的出來

黃小樺說:哈哈哈....真的

Fay~ 說:我快笑番

lun-說:我也是~~太好笑了

     今年的愚人節 太成功ㄌ

黃小樺說:真的~~

Fay~ 說::ya

黃小樺說:沒想過會被整

Fay~ 說:我也沒想過我會整人

lun-說:如果是我或黃思說要出國工作 一定騙不到對方的

Fay~ 說:根本不是我的系列

lun-說:沒錯

黃小樺說:想說~今天度過了愚人節..

lun-說:所以我才相信阿

黃小樺說:真的~~~  阿雅~~你真的活膩了

Fay~ 說:我聽到黃絲說真假ㄉ

我就傻眼ㄌ  慌亂

就是這樣才不敢用電話

msn根本看不到表情跟眼神

黃小樺說:拜託~那是因為你的品行是好的啊

lun-說:真的

Fay~ 說:哈哈

lun-說:你要事當面說 根本就是沒辦法騙阿

黃小樺說:如果今天呂小倫說..我就會先想到愚人節...

Fay~ 說:對阿  咪兔

黃小樺說:你~~慘了.品性畫上黑點

lun-說:我是這種人嗎

Fay~ 說:不要阿

lun-說:你們兩個死定了

Fay~ 說:明年不會ㄌ

lun-說:放羊的孩子

黃小樺說:這個梗~~有過一次就沒有第二次了

       因為沒有人會相信妳了

 

這個騙局發生在四月一日下午五點多左右

 

一直到吃晚飯我都還覺得好好笑

 

所以我決定把他po上網

 

就算被騙也完全沒有生氣

 

只有慶幸還好是騙局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iyaya出國工作

 

這樣我會太想念

 

這真的證明~~我們的友誼~~

 

是非常的堅固的

 

好開心我的生活裡面有你們

 

愚人節快樂唷!!!

 

DSC08260.JPG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