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終於去吃了一直想去吃
時間上一直敲不定行程的-
乾杯系列

相約時間是禮拜六晚上
由於客人太多
我禮拜二晚上定位
只能訂小乾杯
訂不到乾杯

不過我沒去過
所以訂哪一家對我而言都一樣

晚上7點 我準時出現在小乾杯
店裡的服務生都很high
對話的方式好像很熟絡一樣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店裡很吵
大概跟夜店差不多吧!!!


裝潢就像居酒屋
上他的官網就可以了解
他們一直以來的活動
8點乾杯和親親豬五花
所以店內店外貼滿了客人親親的合照
很有趣 等待的時間
可以找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

進場每一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
8點乾杯的時候
不管你點什麼
只要乾杯 就可以在免費續杯唷
依序是莎拉
牛五花 豬嫩肩
蔥花牛舌
都超好吃的

第一盤有三種肉 有雞肉 牛肉 豬肉
第二盤是貴到嚇到我的牛排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吃
所以店員說要幫我們配餐
大概幫我們配七分飽
不夠再叫 又問我們有沒有預算
我們想說 都要吃了
就盡量吃吧
所以結帳的時候
看了一下
這由服務生幫我們燒烤的牛排
需要1000元大洋
我們3個人花了3040
平均一口牛排要50元
我們自己計算啦
呵呵 不常去吃 這樣的價位
還可以接受
我是去吃氣氛的

題外話我發現去乾杯的
有八成是觀光客
又以香港客占8成以上
所以乾杯系列應該是觀光客的必去景點吧!!!

arrow
arrow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