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42.JPG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上網google最近最夯的店家

看中了這家的裝潢

這家位於台中的勤美誠品的B1

 

2010.07.jpg

他的DM也讓我很驚訝

單點的義大利麵 份量竟然是220G

一般的義大利麵份量大約都在80~100最多

不過他也有註明是2~3人份

相對的單點的價格也較高

一份約400上下

貪心的情侶選擇單點 最後的下場是打包

我和iya想吃多種口味

所以我們選擇雙人套餐只要 890+10%服務費

collage.jpg

大份的是情侶的單點 價格不記得了

小份的是我們的附餐

小份的是凱薩 醬不能全沾 會太鹹

菜很新鮮 所以很脆 很好吃

大份的名字我不太記得了

他有加鮪魚 鮪魚偏鹹 其他的菜都很美味

炸花枝 也很好吃 很軟很好咬

collage3.jpg

墨魚麵是情侶單點的

上菜的時候我們都傻了

真的很夠份量

墨魚麵美味 很有創意

他加了沙茶 吃起來很有三杯的fu

說他是三杯有點LO 但很貼切

另外的是雙人套餐的主餐

番茄豬排 豬排很美味 讓麵瞬間失色了

兩個面比起來 我個人覺得墨魚麵比較美味

collage2.jpg

PIZZA是薄片的 起司和麵皮都快一樣厚了

不過沒有牽絲 可能是起司太濕

冷了吃 口感就差很多了

所以要趁熱 才美味

 

collage4.jpg

最後的甜點也是附餐的

提拉米蘇 感覺冰太久了 咖啡沾太多 所以太濕了 我不愛這樣的口感

起司蛋糕 很不賴 非常濃郁 好吃

一整個吃下來的感覺 可以給80分

裝潢很OK

菜單的可以再多一點 像他單點的面都是大份的 很不優惠

服務很好

官網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news/ 

感謝好友黃思的照片贊助

 

arrow
arrow

    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